CN / EN
第二十三届ICDM国际会议圆满落幕
裴颂文
45
2023-12-04

由上海理工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与并行加速实验室(CAPAL)协办的第二十三届IEEE国际数据挖掘会议(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 Mining, ICDM)于2023年12月1日-4日在上海世贸商城举行今天下午圆满落幕,CAPAL实验室的学生们活跃在会议的台前幕后,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技术支持、活动引导等,赢得了与会者的广泛赞誉。

图片

ICDM是世界数据挖掘研究领域的顶级会议,创办于2001年,每年举办一届,会议主题涵盖了有关数据挖掘的算法和智能系统等。本届ICDM会议总计收到来自世界52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效投稿1003篇,经过双盲、三盲评审,最终收录93篇Regular paper(长文录用率仅为9.37%)和106篇Short Paper,总录用率为19.94%,其中学生为第一作者的论文占到录用论文的73.6%。

图片